Monday, November 9, 2015

回不去的家,去不了的国

> 我又时不时想起涠洲岛的旅行,被大海环绕的平静如水的生活,买些海鲜,坐在院子里吹吹海风,骑辆电动车花半天时间把小岛逛一遍。
> 当我听说可以去比利时,我激动无比,那里有欧洲文化首都,每个城市尽是可以驻足的好地方。或许可以骑辆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周末在博物馆教堂静静的度过一天的时光。无论如何,我是做梦都想去的。或许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同,对我来说,就是洗礼。

1 comment:

  1. I think the city in Europe is not like what I thought, what we need to do is enjoy every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