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爱你就像爱生命


07年11月4号,我写下了下面这段文字:”我极度盼望旅行,它是一种考验又是一种享受,我们需要拿出时间和用你拿的出的金钱来尝试着获得我们想要的感觉。若要想进行一次真正的体验之旅,需要有勇气,一颗有感觉的心,应对时而不时出现在你眼前的人事景。“


在最美好的年华,我们谈着一场不慌不忙的恋爱,希望最终我们有一个不吵不闹的婚礼,生一个可爱的宝宝,度过不算糟糕的一生。我们至今从未一起旅行,希望,随时,可以背上简单的行囊,去远方。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看那是一首最悲哀的诗……生与死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可是我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生一世都别离开。”好像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张爱玲


也许 等到一切归迹于无声的时候 才能让你真正听到那句 我喜欢你 不管之前的喧嚣怎样爬过我们的伤口 但剩余的每一天 都会在每一个喜欢你的日子里 被你喜欢——安东尼 (有写《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仓央嘉措 扎西拉姆·多多


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对你的爱很美。我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称誉,安如平日,你和我说话就像对自己说话一样;我和你说话也像对自己说话一样。——王小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