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我们坚持和幸福

我相信自己一度是被庇佑着的
因为,爱我者亦是我如此深爱之人
再无其他

我应该相信还有别的
其实都不可信
只有你实实在在

你是我的不幸
和我的大幸
纯真而无穷无尽


零九年底,你独自一人第一次乘着火车度过一天两夜来到南京



一零年九月 同样是我的第一次火车之旅,同样独自一人,去了你那儿

一一年初



一一年底,我出来工作后的第一年

一二年底,你跟我一起回家




我们一起去了莫愁湖



白天回想起夜的梦

可怜那个可怜的我

梦到你终于来了

在周围的目光里

温暖而幸福

抽屉里躺着的几张车票

见证着这场长跑的艰辛

还有我们的无奈与坚持

在彼此拥有着对方的时候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未来仍旧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